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开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通知公告

武汉大学医学部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邀请函

来源:本站 日期:2018-10-29点击:

尊敬的用人单位:

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武汉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!

我校定于2018年12月5日举办“武汉大学医学部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”,诚邀贵单位届时莅会。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:

一、时间和地点:

12月4日09:00--21:00报到

地点:武汉大学弘毅大酒店(武昌东湖路115号;武汉大学医学部大门对面)

12月5日07:30--08:30报到,地点:武汉大学医学部行政楼前

08:30--15:00供需见面会,地点:武汉大学医学部体育馆

二、参会单位应携带材料:招聘海报及有关资料等

三、会议会务费为800元,为每家单位提供标准展位和两位参会人员会议餐及资料(增加人

员,加收150元/人)。请各单位根据我部提供的酒店自行预定,费用自理。

收费方式:请参会单位于11月25日前将会务费汇款至我校账户,汇款时请用单位账号,勿用私人账号,并在附言中务必注明“参加2019届武大医学专场招聘会”。

收款单位全称:武汉大学 单位账号:576857528447

开户银行: 中国银行武汉珞珈山支行 (同城清算行号:846022)

四、各单位自行预定酒店

弘毅大酒店 标间:380元 电话:18971074389王经理

锦江之星酒店 标间:340元 电话:13397123336雷经理

武汉胜家玫瑰酒店 标间:258元 电话:15797151622赵经理

五、报到乘车

同济医学院梅园宾馆 12月5日(武汉大学专车前往供需见面会现场)发车时间07:00

锦江之星酒店 12月5日(武汉大学专车前往供需见面会现场)发车时间07:30

武汉胜家玫瑰酒店 12月5日(武汉大学专车前往供需见面会现场)发车时间07:30

六、请参会单位填写“回执”,将其与贵单位的法人机构代码证/营业执照电子版在11月25日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,并进行电话确认,以便我们做好宣传和接待工作。贵单位如不能参加供需见面会,也可将招聘信息与贵单位的法人机构代码证/营业执照发送至指定邮箱,我们审核通过后将在武汉大学医学部主页上发布。

联系方式: 

联系地址

武汉市武昌东湖路115

武汉大学医学部综合办公室

联系电话

027-68759364027-68758689

联系人

宋娟、陈行

传真

027-68758766

电子信箱

yxb@whu.edu.cn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年10月29日